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2018-09-01 19:05  

2018年9月1日下午五点,建筑工程学院于62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生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成员有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生林,党总支副书记叶宝宏,副院长李玉根,总支秘书曹燕,团总支书记叶韬,辅导员崔新,刘光秀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叶宝宏主持。

首先,叶宝宏副书记介绍了包括自己以外,还有曹燕、叶韬、崔新四位思想政治辅导员的工作分工,强调了每一位辅导员都要履行学生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的职能,同时指出要加强学生考勤管理,实时掌握考勤情况。然后,叶宝宏副书记提出了学生要在规定时间按时到校,班主任必须知悉所有在校学生的到校情况,明确指出高校内禁止进行宗教活动。最后,叶宝宏副书记指出了舍长的重要性以及其责任的重大,使命的光荣,同时对新生入学接待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让大家明白了自己的具体工作,做到各司其职。

此次会议旨在明确新学期我院学生工作分工,将所有工作任务都精准分配给每一位辅导员及班主任老师,同时对迎接新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