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七·一”座谈会
2018-06-28 19:13  

2018年6月28日下2点30分,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于6号楼206会议室召开了建工院全体党员“七·一”座谈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生林和副书记叶宝宏、宣传委员李玉根、党总支秘书曹燕、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光秀以及所有教工党员,本次会议由副书记叶宝宏同志主持。

首先,李书记提出了理论问题关乎党的性质,关系国家发展、民族复兴和人民安康的观点,由此指出了理论自信对于国家发展的重要性,并倡导在场教师要多阅读理论文章;接着李书记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同时指出学校的发展正处于关键时刻,并对我院未来的发展做出了明确规划。然后,宣传委员李玉根、教工党支部刘光秀、党总支秘书曹燕依次作为代表进行发言。李老师指出了学习永远在路上的正确思想,提出了要认清自己更要懂得保护自己的观点;刘老师指出了建党日的确立的来源、目的和意义,同时倡导在场教师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曹老师对马克思进行了简单介绍,提出了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是我党立于不败之地的致胜法宝,应当坚持并发扬光大。最后,副书记叶宝宏对本次大会做出总结,并对我院计划举办的照金红色专题教育和党建知识竞赛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他指出铜川照金是西北地区建立的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有着重大的教育意义,并对在场教师进行现场动员,希望教师们能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

通过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使教师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全面的认知,进一步理解了理论自信的重要性,同时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主要内容。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