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2015级土木工程专业暑期生产实习答辩
2018-09-10 17:19  

2018年9月10日上午8点,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在6210和6212教室进行了2015级土木工程专业暑期生产实习答辩活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马小莉,副院长李玉根以及彭军,胡大伟等老师担任本次答辩审核指导老师。

首先,李玉根副院长要求同学们在答辩中要做到答辩内容重点明确,阐述调理清楚,对重要的施工顺序加以详细的解释说明。随后,同学们依次上台,以PPT为答辩指导,实习内容为重点,结合实习经验做了详略得宜的答辩汇报。答辩结束后,同学们就在实习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向指导老师做了简单的问询,老师给予回答并对答辩做出点评。

此次答辩活动能引起同学们对理论知识和实际施工之间联系的重视和学习,锻炼学生们在学习之后反思总结所学内容的能力,使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准毕业生们受益良多。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