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工学子在“陕西省第二届‘三好软件杯’建筑施工仿真应用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2018-06-04 07:23  

  由陕西省建设教育协会主办,西安三好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西安科技大学承办的“陕西省第二届‘三好软件杯’建筑施工仿真应用技能大赛”于2018年6月1日-2日在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举行。

  来自全省31所建设类院校的61支队伍(本科组23支队伍,高职高专组38支队伍)参与了比赛。比赛分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以3人合作的方式共同完成建筑工程专业知识问答及装配式建筑仿真实操记取成绩,个人赛以个人独立完成建筑工程模拟实操记取成绩。我院选派两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一整天的激烈比拼,由李玉根、刘光秀老师联合企业指导的蔡卫东、李红樵、彦清三位同学组成的“榆苑青春2队”斩获本科组团体赛二等奖,蔡卫东同学斩获本科组个人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通过大赛,一方面检阅了我院施工类课程教学效果,深化了校企合作育人模式;另一方面加深了学生对专业技能和行业变化的了解,提高了团队协作意识。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