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我院邀请长安大学专家指导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2020-07-23 08:16 作者/审核: 张亚宁/吴喜军 

 

为扎实推进我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719日,我院邀请长安大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杨利伟一行3人对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行指导和培训。马小莉院长、吴喜军副院长、教学秘书、各专业负责人及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吴喜军副院长主持。

上午,杨利伟主任和赵红梅副主任根据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指标体系,结合长安大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经验和体会,介绍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理念、特点、发展现状、认证标准解读和思考、毕业生追踪报道和认证工作持续改进等环节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工作重点和流程给予许多宝贵建议和指导。

下午,张莉平书记就如何从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学大纲撰写、实践教学环节组织实施、考试命题、试卷分析报告撰写等工作细节入手,做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向与会者做了详细介绍。在会议交流阶段,三位专家对我院初步拟定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申请书进行逐字逐句指导,参会教师也针对工程认证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向三位教师进行了请教和讨论。最后,杨主任还热情邀请我院有关领导和老师有机会到长安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参观、调研。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