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学生考研录取人数再创新高
2022-04-26 20:01  

近日,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及调剂工作相继结束,建筑工程学院234名应届毕业生中有90人报名考研,报考率达38%;其中上线人数为48人,上线率21%,上线人数较去年增长了129%;最终预录取39人,录取率达到17%,录取人数较去年增长105%;考研报考率、上线率、录取率均实现新突破,特别是上线人数和录取人数均实现翻倍增长。

2022年建筑工程学院“考研动员暨考研经验交流会”

近年来,建筑工程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开辟考研专用自习室、配备考研专职班主任,制定考研奖励政策等,在动员、备考、复试、面试、调剂各个阶段为学生的考研保驾护航。

接下来建筑工程学院将继续以考研工作为抓手,坚持党建促进学风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探索有效推进考研工作的新机制新方法,努力为学生提供更优质、更精准的考研指导服务,力争考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